首 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请2023年校级首批海外大学暑期学习项目通知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23-02-17 14:39:16

国际合作处将启动2023年校级首批海外大学暑期学习项目的申请工作。项目包括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英国华威大学、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等暑期学术课程项目。部分项目同时开设线上项目和线下项目,申请时请明确所选项目类别。

请有意愿申请的同学参看附件项目一览表,并在2023年3月20日项目申请截止日期之前在校园门户办事大厅填写《中央财经大学学生寒暑期海外学习交流申请表》,并同时完成海外大学在线申请。请注意,美国威斯康辛麦迪逊分校暑校项目3月14日截止,请在麦迪逊分校暑校门户申请完成后,将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发送至邮箱ghccufe@163.com

后续还将有第二批海外大学暑期学习项目,请关注国际合作处官网及公众号通知。

联系方式:

电话:62289155,62288336

Email:ghccufe@163.comstudyabroad@cufe.edu.cn

地点:学院南路校区办公楼512室

项目申请期间,国际合作处每周三为同学们提供现场咨询,欢迎同学们来交流。

沙河校区:师生事务服务大厅8号窗口,电话:61776384

学院南路校区:办公楼512,电话:62289155,62288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