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海外专家短期访问正文

关于加强我校外籍人士住宿登记管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14-03-21 14:15:37

关于加强我校外籍人士住宿登记管理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部门: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有关规定,根据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总队《关于落实校内外国人住宿登记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外籍人士住宿登记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含研究院、中心,下同)要督促并帮助所有来我校访问、学习或工作的外籍人士办理住宿登记,登记工作须在外籍人士入住后24小时内完成。来校外籍人士在宾馆住宿的,由宾馆办理住宿登记;在宾馆以外的地方居住的,由其所在学院督促并帮助其到居住地公安机关办理住宿登记;外籍人士住宿地址发生变化的,由其所在学院督促并帮助他们在24小时内到居住地公安机关办理住宿变更登记。

二、各学院要做好来校外籍人士住宿登记信息的报送工作。外籍教师在办理完住宿登记后,其所在学院须将住宿信息报国际合作处(联系人:郭枫,电话:62288337,手机:13811064192);外籍学生办理完住宿登记后,其所在学院须将住宿信息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联系人:王岌,电话:62288276,手机:13910400829)。报送格式见《中央财经大学外籍人士居住信息表》(附件)。

三、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责任到人,切实做好来校外籍人士住宿登记管理工作。各学院的院长或主任为此项工作第一负责人;同时请各学院指定一名外籍人士住宿登记工作专项负责人,并于20131010日之前将该负责人姓名和联系方式送国际合作处(联系电话:62288337,地址:办公楼508室)。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