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智项目申报指南

关于报送2017年外国专家聘请计划及2016年上半年外事工作统计的通知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16-06-16 11:36:07

 

 

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我校国际化建设,实现建设“有特色、多学科、国际化”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战略目标,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及学校相关规定,学校将制定2017年度外国专家聘请计划。请各有关单位按照本通知要求,于630日前向国际合作处报送2017年外国专家聘请计划及2016年上半年外事工作统计。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2017年外国专家聘请计划申报

 

遵照“以争取国家重点项目资源为优先,以校内经费作补充”原则,请各有关单位按照国家重点引智项目及校级引智项目的要求(参见附件1),根据自身需求,分类申报,于630日之前登陆学校外事工作系统(http://10.13.7.242/),按照项目申报指南(附件2),提交相应项目申报材料。

 

与此同时,各有关单位应当于630日前提交《2017年外国专家聘请计划汇总表》(附件3)纸质版(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和电子版。

 

二、       2016年上半年外事工作统计

 

请各有关单位按照本通知要求,于630日前登陆学校外事工作系统(http://10.13.7.242/),按照《外事来访接待登记指南》(附件5),完善本单位2016年上半年外事来访接待登记备案工作。

 

与此同时,各有关单位应当于630日前提交《2016年上半年外事工作统计情况表》纸质版(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和电子版(附件4)。

 

三、       注意事项

 

(一)           使用学校外事工作系统进行引智项目申报时,申报人可以自行注册用户,用户名为申报人目前使用的有效邮箱,用户信息应真实完整,以免影响项目的审批与后续执行。学院领导审批时,请使用已报送国际合作处备案的账户信息登陆,并请及时修改密码,以确保项目信息安全。

 

(二)           使用学校外事工作系统进行外宾接待登记备案时,应当填写所有来访外宾信息,包括来校开展教育教学活动、科学研究、学术访问、出席国际学术会议、一般性工作访问等。在填写“来访目的”时,应当采用“我校单位名称+外宾姓名+来访目的”的格式,例如“**学院邀请/接待**大学**教授来校讲学”、“国际合作处邀请/接待**大学校长**教授等4人一般性访问”等。

 

(三)         本通知及相关表格可在校园网公告栏或国际合作处网站“常用下载”处下载(http://int.cufe.edu.cn/cyxz.htm)。

 

截止时间:2016630日(周四)16:00

 

联系人:郭枫 陈若愚  学院南路校区办公楼509

 

联系电话:62288337

 

电子邮箱:waijiaocufe@126.com

 

附件:1. 2017年中央财经大学引智项目介绍

 

2. 2017年度中央财经大学引智项目申报指南

 

3. 2017年外国专家聘请计划汇总表

 

4. 2016年上半年外事工作情况统计表

 

5. 2016年度外事来访接待登记指南

 

国际合作处

 

2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