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孔子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承办的孔子学院师生参加总领事馆春节招待会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17-10-23 10:51:59

   1月15日下午,我校承办的孔子学院受邀参加了中国驻巴西累西腓总领事馆2017年春节招待会。该春节招待会为中国驻累西腓总领馆开馆以来首次举办,李飞月总领事及总领馆官员、累西腓市议长Eduardo Marques、华人华侨、中资公司、留学生及孔院师生近两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我校承办的孔子学院师生为活动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

孔院教师与学生中葡双语合唱歌曲

    活动期间,作为唯一受邀表演单位,孔院师生准备的文艺节目类型丰富多样,包括民族舞《年年有余》、古典舞《六月清荷》、合唱中文歌曲《我只在乎你》和《大中国》等四个节目。其中五位巴西学员演唱的《大中国》将整个招待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不少嘉宾也跟随着一起拍掌合唱。

孔院学员合唱《大中国》

   参加表演的孔院学员表示非常高兴能参加这样的活动,自己学过的汉语在这里派上了用场,今后学习汉语也有了更强的动力。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