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孔子学院新闻正文

伯南布哥大学隆重召开大会表彰我校教师许克柔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17-10-24 10:38:09

   当地时间2017年10月6日,巴西伯南布哥大学在校理事会会议室为孔子学院公派教师许克柔举办了表彰大会。伯南布哥大学校长Pedro Henrique de Barros Falcao教授,副校长Maria do Socorro de Mendonca Cavalcanti教授,财务管理行政副校长Rivaldo Mendes de Albuquerque,国际关系办公室主任Jose Guido Correa de Araujo,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王洪亮,巴方院长Heldio Villar,累西腓华人协会理事陈太荣、刘正勤,秘书长陈莉莉,累西腓中巴商会会长陈忠和孔子学院全体教师、校职员工代表、学生代表等近60人一同出席了此次大会。

       

   伯南布哥大学校长Pedro Henrique de Barros Falcao教授主持了大会并致辞,他对许克柔自2013年10月至2017年10月这四年间在汉语教学、中国文化推广、沟通联络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了高度赞扬,同时也对孔子学院自成立以来在促进中巴人文、教育交流和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了高度肯定,并祝福孔子学院的办学事业在未来取得进一步发展。随后,校长代表伯南布哥大学为许克柔颁发了荣誉证书。

         

校长Pedro Henrique de Barros Falcao教授为许克柔颁发荣誉证书

           

校长Pedro Henrique de Barros Falcao教授为许克柔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