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孔子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承办的孔子学院与伯南布哥天主教大学商讨孔子课堂的教学安排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19-03-05 11:23:04

    当地时间2019129日下午,巴西伯南布哥大学孔子学院中巴方院长与天主教大学副校长Pe.Lucio Flavio R.Cirne.SJ教授和该校政治科学系主任兼国际处处长Thales Castro教授,就天主教大学孔子课堂的招生宣传、开课安排、学生赴中国学习和读研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合影

   伯南布哥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彭现堂肯定了天主教大学对天主教孔子课堂的支持,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入合作,为扩大天主教大学孔子课堂的招生规模、提升教学质量而共同努力。彭院长最后表示,双方要将孔子课堂作为深化两校交流与合作的纽带,拓宽合作领域。彭院长还诚挚邀请天主教大学副校长访问中央财经大学。
   
伯南布哥大学孔子学院巴方院长林硕彬详细介绍了孔子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成效,并就孔子课堂的招生宣传、招生规模、开课安排、教师乘坐交通安全等具体事项与天主教大学副校长进行了详细讨论。林院长还讲解了巴西学生去中国学习、读研等政策,希望天主教大学的学生加入到伯南布哥大学孔子学院的夏令营、奖学金项目。另外,林院长表示伯南布哥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的电影之夜和文化沙龙等活动,对学生非常有吸引力,双方可以联合举办电影之夜等文化研讨活动,帮助巴西学生了解中国电影和中国故事,感受中国文化的魅力。

 

 

天主教大学是巴西私立大学,在工商管理、土木工程、医学、政治科学等领域有较强的影响力。学校环境一流,拥有现代化的教学楼和设施,位处城市中心,交通便利。Thales Castro教授还带领伯南布哥大学孔子学院一行参观了孔子课堂和校园。

天主教大学孔子课堂留念

孔子课堂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