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孔子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承办的孔子学院一行访问伯南布哥联邦农业大学分校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19-03-15 10:10:38

 

当地时间313日下午,巴西伯南布哥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林硕彬、中方院长彭现堂和冯亚老师参观访问了伯南布哥联邦农业大学分校,与分校校长Marcos Oriá教授、Martine Chevrollier教授以及本科教学部主任Amanda教师就开设汉语课程班和招生宣传等事宜进行了会谈。

 

Marcos Oriá教授对新到任的中方院长彭现堂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伯南布哥联邦农业大学工程学院的学科布局、学生规模和新校园建设等情况。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就孔子学院的汉语教学、合作交流、文化沙龙、电影之夜等主要业务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招生宣传、开课时间、任课教师安全保障和往返校园的交通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讨论。

课堂宣传

 

随后,Marcos Oriá教授带领孔子学院一行走进课堂,与学生面对面介绍了孔子学院汉语教学安排、奖学金和夏令营的政策规定等,学生表现出了较大的兴趣,详细询问了汉语教学和课程开班等方面的信息。孔子学院一行还参观了大学教学办公设施以及新建校区。

 

伯南布哥联邦农业大学是巴西公立高等教育机构,在农业与环境科学方面有着突出的成就。伯南布哥联邦农业大学分校是伯南布哥联邦农业大学的新校区,拥有现代化的教学楼和设施,5个工程学本科课程班,近1500名在读学生。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