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孔子学院新闻正文

巴西UNIBRA大学一行参观访问我校承办的孔子学院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19-05-24 09:49:04

当地时间5月16日上午,累西腓巴西UNIBRA大学Centro Universitário Brasileiro)校长雷娜塔·玛亚Renata Maia)女士和国际关系处主任乔西马儿·费尔南德斯Josimar Gurgel Fernandes一行应邀访问巴西伯南布哥大学孔子学院,与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彭现堂、方院长林硕彬、教师张成汉和屈雯雯进行了汉语教学合作会谈。

中方院长彭现堂对UNIBRA大学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在汉语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实质性的交流与合作。外方院长林硕彬详细介绍了孔院的课程设置、教学安排、文化沙龙、电影之夜和文化社团的开展情况。双方如何在UNIBRA大学开设汉语课程交换了意见,并对班级人数招生宣传等问题进行了讨论,确保该教学点于下半年顺利开班。

随后,雷娜塔·玛亚校长乔西马儿·费尔南德斯主任参观了孔子学院教室、图书馆礼堂。

UNIBRA大学是一所私立大学,成立于2005年,共有38个本科专业,25000在校生300余名教职工。

与UNIBRA校长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