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孔子学院新闻正文

伯南布哥大学孔子学院就成立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19-07-13 08:56:08

 当地时间7月9日下午2点,巴西伯南布哥联邦大学(UFPE)亚洲研究中心主任马尔古斯(Marcos Corta Lima)、经济系教授里卡多(Ricardo Charles),伯南布哥大学商学院教师阿德米尔(Ademir Macedo Nascimento)等人在联邦大学亚洲研究中心同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彭现堂、巴方院长林硕彬及教师余巧玲就在孔子学院设立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相关事项进行了会谈。

 中方院长彭现堂、巴方院长林硕彬详细介绍了孔子学院建立研究中心的目的、思路和规划,强调了建立该研究中心的积极意义和作用。参会人员就研究中心学术咨询委员会的人员构成、委员会会议的召开机制、研究中心的揭牌仪式和学术研究等事项进行了逐一讨论,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双方希望借此平台能吸纳更多优秀学者参与其中,推进中巴合作交流的深化,建立长期合作交流机制。

UFPE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