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孔子学院新闻正文

伯南布哥大学孔子学院2019年寒假课程正式开班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19-08-12 19:41:26

当地时间7月27日上午9点,在伯南布哥大学孔子学院的教学楼中,40名不同级别的当地学生前来报到注册,参加孔子学院2019年寒假课程。

填表签到之后,在四位老师的带领下,各班的第一堂课便紧锣密鼓地开始了。此次寒假课程为期4周,每周4课时。老师们根据学生的不同需求,将学生分为HSK2、HSK3和HSK4强化班。各个班级根据学生语言层级,对学生平时所学知识分专题进行回顾,同时注重口语交际,强化语言的实战应用。较高级别的HSK4班通过试题讲解分析,使学生掌握更多中文高级表达,强化学生的阅读写作能力。除此之外,孔子学院还面向当地社会招收零起点学生。学生从拼音学起,同时也能在课上学到中国文化和汉语常识,从而激发对汉语的兴趣,为日后的汉语学习提供基础。

学生们对课程充满兴趣,踊跃参与互动,四个小时很快过去,寒假课程的“开学第一课”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伯南布哥大学孔子学院开设的短期课程,旨在为假期渴望学习汉语、备战考试的孔院学生提供强化训练,同时为零起点学生提供体验孔院汉语课程的机会,是学生巩固汉语技能的平台、了解孔院的窗口。在未来,伯南布哥大学孔子学院还会开设更多寒、暑假课程。

HK2课程班
HK3课程班
HK4课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