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孔子学院新闻正文

汇聚学生榜样力量,激发汉语学习热情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19-09-05 13:14:39

为进一步推进孔子学院文化建设,增强学生的自豪感、荣誉感,更好地发挥榜样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出学习榜样、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伯南布哥大学孔子学院于当地时间8月26日设立了孔子学院奖学金获得者及夏令营学生荣誉墙。

荣誉墙包括“获得者奖学金”和“暑期夏令营学生”两个板块,分别展示孔子学院历年来获得奖学金学生及参加暑期夏令营学生的主要情况。荣誉墙设在孔子学院教学楼过道,便于学生上下课期间驻足观看。

伯南布哥大学孔子学院自设立奖学金和夏令营项目以来,每年经过层层选拔,输送优秀学子到合作院校中央财经大学进行交流学习,增强学生学习中国语言的兴趣,也为学生近距离接触中国文化创造条件。 

荣誉墙照片

 

榜样具有宣传、教诲和引领的作用。树立榜样、推崇榜样、学习榜样,可以让更多的人成为榜样。伯南布哥大学孔子学院设立荣誉墙,目的就是汇聚榜样的力量,激发巴西学生学习汉语的热情,激发他们的青春“正能量”,为促进中巴文化交流、民心相通添砖加瓦。

荣誉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