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孔子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承办的孔子学院访问伯南布哥联邦农业大学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19-09-16 10:21:24

当地时间9月6号上午11点,伯南布哥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彭现堂、巴方院长林硕彬和汉语教师张成汉,会见了伯南布哥联邦农业大学校长玛丽亚·若泽·德·塞纳(Maria José de Sena)。参与会见的还有环境工程系主任文森特·席尔瓦(Vicnete de Paulo Silva)、环境化学教授亚历克斯·索萨(Alex Souza Moraes)。

张成汉老师向玛丽亚校长详细介绍了孔子学院的机构性质、办学历史、课程结构和文化活动等情况。玛丽亚校长对孔子学院丰富的教学文化活动和日益扩大的影响力表示了赞许,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巩固已有合作基础,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项目,通过教学点、学分课、学术交流活动等方式,完善农业大学课程体系。

会后,彭院长、林院长向玛丽亚校长发出邀请,希望她能参观访问孔子学院,同时也邀请两位教授参与11月的中巴经济与发展国际研讨会,两位教授对会议的议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联邦农业大学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