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孔子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承办的孔子学院访问伯南布哥联邦学院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19-09-16 10:24:43

当地时间9月4号上午10点,伯南布哥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彭现堂、巴方院长林硕彬和教师张成汉,与伯南布哥联邦学院(IFPE)的校长阿娜丽娅·里贝罗(Anália Ribeiro)、副校长安娜·帕特里夏·法考(Ana Patrícia Falcão)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各自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和文化活动等做了详细介绍。

双方认为,在IFPE累西腓校区开设汉语课,不仅有利于该校教职工参加语言培训,也有利于学生学习汉语、了解中国文化。双方就合作模式、课程开设、师资派遣等问题交流了看法。

IFPE是伯南布哥州四大公立高校之一,在全州有17个校区和远程教育点,开设有54门课程,共有超过1万7千名学生,是一所致力于职业技能培训和科研人员培养的综合性高等教育机构。该学校拥有大型现代化的科研教学基础设施,并通过大量奖学金项目和学术活动鼓励学生参与科研工作。

IFPE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