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孔子学院新闻正文

伯南布哥大学孔子学院教师出席达马斯学院举办的国际关系研讨会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22-11-24 10:00:52

当地时间11月22日,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及教师一行应邀参加达马斯学院(Faculdade Damas)举办的第九届国际关系研讨会,达马斯学院本科生事务主任纳迪亚·诺维娜(NadiaNovena)教授、国际关系学系主任佩德罗·古斯塔沃(PedroGustavo)教授等50余名师生出席。

孔子学院许克柔老师就中国文化和高等教育发展现状、中巴两国人文交流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前景等进行了分享。马海龙(Eraldo Pedroso)老师以自己在孔子学院从学生转变成国际中文本土教师的经历,向师生详细介绍了孔子学院课程、交流项目及为学生提供的学习和职业发展机会。在场师生与两位老师积极互动、提问,表达了对中文学习、学生交流和学术科研合作的强烈愿望。

达马斯学院为巴西伯南布哥州著名私立高校,积极推进与中国的人文交流与合作,为孔子学院恢复中文教学和文化推广活动提供了专门的教室和教学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