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孔子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合作处召开巴西伯南布哥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述职会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23-03-24 10:34:28

3月23日上午,国际合作处在办公楼605召开巴西伯南布哥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离任述职会。国际合作处处长葛建新、国际合作处副处长王昊、原巴西伯南布哥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彭现堂、现任中方院长刘骊光、引智与合作交流科科长郭枫参加本次述职会。

葛建新感谢彭现堂在任期间对孔子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她指出,孔子学院对提升中国文化国际影响力具有重要作用,国际合作处将一如既往重视孔子学院建设工作。希望两任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能够妥善完成工作交接,推动伯南布哥大学孔子学院建设迈上新台阶。

王昊指出,两任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要加强业务交流,保持紧密联系,推动孔子学院的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彭现堂围绕孔子学院的招生情况、课程安排、日常工作和活动安排等方面作离任述职。



刘骊光就孔子学院工作内容等问题和与会老师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