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 页党建工作正文

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赴香山双清别墅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19-11-20 14:17:34

为加强党性教育,改进工作作风,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7日,中央财经大学机关党委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前往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香山双清别墅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双清别墅是1949年3月到8月,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率中共中央、解放军总部从河北平山县西柏坡迁至北平时居住和工作的场所,曾是中共中央的指挥中心。支部党员参观了毛泽东同志当年生活和工作的原状陈列,聆听了工作人员的细致讲解,还参观了防空洞和“毛主席在香山”主题展览,重温了七十余年以前中国人民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深刻体会到了建国大业的来之不易。

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程,深切体会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解放全中国的艰辛与不易,更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全体党员在双清别墅前重温入党誓词,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再次庄严宣誓,表明了为党的事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我们的光辉历史,极大提升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党员们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铭记党员身份,立足岗位作贡献,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