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校园动态正文

侯慧君副校长参加阿曼驻华大使馆招待会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08-09-10 08:58:16

      应阿曼驻华大使阿卜杜拉•萨阿迪的邀请,我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侯慧君于6月21日率领阿曼海外研修团参加了阿曼驻华大使馆举行的招待会。大使先生感谢我校给予阿曼学生的热情、周到、友好的接待,向大家介绍了中阿友谊和经贸发展情况。侯副校长对大使的邀请表示感谢,指出阿曼研修团的首次来访开辟了我校新的教育交流渠道,欢迎阿曼学生来我校攻读学位、学习中国的语言文化知识,希望我校为中阿文化教育、经济交流做出更多的贡献。

阿曼驻华大使与侯慧君副校长会谈

    此次阿曼教育部共派15名学生来我校进行为期10天的研修。研修期间,他们学习了中国的文化传统、经济发展概况,参观了故宫、长城、天坛等名胜古迹,与我校学生进行了交流,增进了对中国的了解和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