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校园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2014年北京高校港澳台侨学生迎新联欢会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14-09-25 14:34:29

   9月23日,以“木铎传新声,青春耀中华”为主题的2014年北京高校港澳台侨学生迎新联欢会在北京师范大学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本次活动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港澳台侨学生教育管理研究会和北京师范大学联合主办。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联欢会,来自北京高校的港澳台侨学生近千人参加了联欢,我校22名港澳台学生在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老师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活动。

   联欢会上,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邱小平处长首先致辞,欢迎在座的港澳台侨学生到北京来学习,并祝他们在北京度过愉快的学生生活。之后,由各高校选派的节目异彩纷呈,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我校2012级香港籍硕士研究生顾献文自弹自唱《I’m yours》得到了大家的好评。

 

我校学生顾献文歌曲表演 

 

 

 

演员合影 

   联欢会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此次活动不仅提供了我校港澳台侨新生互相认识和交流的机会,还是结识来自北京其他高校的港澳台侨学生的一个平台,使初到北京的港澳台侨学生找到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