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校园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港澳台侨学生迎新会议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张安平 更新时间:2014-10-27 10:56:59

108日下午,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的积极筹备下,港澳台侨学生迎新会议在沙河校区东区主教503教室顺利召开。港澳台事务办公室2名老师及28名港澳台新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的老师首先对全体港澳台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我校今年的港澳台侨学生招生情况和在校的港澳台侨学生总体分布情况一一作了介绍。随后,港澳台办老师为新生详细介绍了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的主要工作以及港澳台学生管理办法、培养模式、奖学金等情况,解答了新生入学以来的相关疑问,并对新生寄予殷切的期望,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积极参加集体活动,使大学生活变得更为有意义。

 

会后,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为新生组织了参观居庸关长城的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增进了相互了解,建立了初步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