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校园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孔子学院建设第二届理事会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陈贺阳 更新时间:2014-12-17 13:28:45

 

1211日,我校孔子学院建设第二届理事会在学术会堂606召开。我校李俊生副校长、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小燕、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王刚、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李洪兵、巴西伯南布哥大学校长Carlos Calado、国际处处长Jose Guido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孔子学院2014年度工作报告及2015年度工作计划,就孔子学院下一年度的工作重点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会议上,王刚院长首先对孔子学院2014年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孔子学院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新的一年,孔子学院将抓住建设示范孔子学院的良好契机,加大孔子学院专用场地的建设投入,计划在巴西开设两所孔子课堂,并派出暑期学生夏令营代表团以及教育官员代表团来中国访问。

 

 

李俊生副校长和Carlos Calado校长肯定了孔子学院上一年度的工作成绩,同时也对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提出了新的建议。要求对孔子学院各项资金进行科学合理的预算并严格执行,要有效利用伯南布哥大学在当地的资源,在开展文化交流的同时,进一步深化中巴学术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