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校园动态正文

立陶宛考纳斯科技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16-05-13 16:15:50

 

510日下午,立陶宛考纳斯科技大学学术交流办公室主任Gintare  Vilbikiene和国际学习办公室主任Aurone Rackauskiene一行两人访问我校。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李汉军接待了代表团。

 

国际合作处李汉军副处长与考纳斯科技大学代表团会谈

 

会谈中,Gintare  Vilbikiene主任介绍了考纳斯科技大学的发展状况和全英语授课学位课程情况,表达了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的愿望,希望与我校在学生交流、教师交流、欧盟伊拉莫斯+项目交流以及双学位课程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李汉军副处长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了欢迎,建议双方从学生交流方面开展合作,逐步深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层次。

 

双方一致同意建立并深化合作关系,计划进一步签署谅解备忘录和学生交流协议。

 

参加会谈的我校工作人员包括国际合作处学生国际交流工作办公室主任温卫、海外专家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郭枫。

 

立陶宛作为古丝绸之路上的一个重要关口,具有至关重要的地理位置等优势,能够牢牢牵引欧、亚两大洲的合作往来。立陶宛考纳斯科技大学成立于1922年,位于立陶宛中部的工业城市考纳斯,是立陶宛国内最优秀的两所高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