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校园动态正文

人民日报社拉美分社参观报道伯南布哥大学示范孔子学院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19-05-05 14:44:58

 

当地时间4月25日上午,人民日报社拉美中心分社陈效卫社长和李记者参观、报道伯南布哥大学孔子学院。

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彭现堂就孔子学院的教学规模、招生人数、教师构成、文化沙龙、社团活动、孔子学院本土化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彭院长表示,伯南布哥大学孔子学院成立五年来,始终秉承“以汉语教学推动文化交流,用文化交流促进汉语教学”的发展理念积极推进孔子学院工作,形成了以孔子学院本部为中心、两个孔子课堂、四个教学点、一个大学学分课同步进行的教学体系,为巴西民众学习汉语和了解中华文化发挥了积极作用。

陈效卫社长对伯南布哥大学示范孔子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建议孔子学院加强与当地企事业单位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扩大孔子学院的招生规模和社会影响。陈效卫社长还参观了孔子学院教室、图书馆、文化体验厅和礼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