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校园动态正文

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召开2022年度工作布置会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22-03-11 15:21:56

3月3日下午,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在办公楼505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全处工作布置会,传达学校2022年度工作布置会精神,并根据学校年度工作布置会议的精神,研究部署落实学校的要求与工作安排。会议由处长(主任)张小燕主持,全处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张小燕处长传达了学校2022年度工作布置会的精神,强调全处同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校党委书记何秀超,校长王瑶琪,校党委副书记梁勇,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单际国在年度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将全处的工作统一到学校的整体工作框架中,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守正创新,勇于担当,开创国际合作交流工作与港澳台工作的新局面。

结合学校年度工作要点、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以及落实巡视整改要求,张小燕处长对全年的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国际合作处要全面落实学校党委的要求,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细。要在外事管理工作、高层次国际合作交流平台搭建、高质量引智项目建设、国际化人才培养、学生国际交流项目建设、中外合作办学、孔子学院建设、港澳台交流合作等工作方面取得新成绩。全体与会人员对处内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交流,并就学生线下海外学习、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工作方向、孔子学院后备教师储备等内容进行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