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校园动态正文

2023年春季海外学习项目宣讲会在两校区成功举办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23-03-07 15:54:11

3月1日和2日下午,国际合作处分别在沙河校区、学院南路校区成功举办了两场本学期海外学习项目宣讲会。

2023年春季学期伊始,学校正式启动了线下海外学习项目申请工作,本次宣讲会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国际合作处负责学生交流事务的温卫老师作为主讲人,为两校区同学们完整介绍了学校海外学习交流项目体系,包括项目类型、往年项目学生参与情况、学校派出和资助政策等;详细说明了2023年秋季学期项目和暑期项目的申请流程和申请要求等;温老师还结合项目介绍讲解了如何在校期间做好海外学习规划。两场讲座内容充实、细节满满,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欢迎,许多同学在讲座结束后继续和老师深入交流。


沙河校区海外学习项目宣讲会现场

学院南路校区海外学习项目宣讲会现场


受全球疫情影响,过去三年的学生线下海外学习受到很大冲击,自今年春季海外学习项目申请工作重新启动以来,同学们反响热烈,咨询、申报量显著提高。

国际合作处通过每周三在沙河和南路校区开放线下一对一咨询活动、在微信公众号分享往年学生海外学习经验等方式,向学生们提供更多项目申请指导与服务,助力学生顺利参与本年度海外学习交流项目。

学校支持学生通过参与海外学习项目拓展国际视野,国际合作处将继续举办丰富的海外学习项目推广活动,帮助学生做好海外学习规划,获取更多优质海外教育资源,提升全球胜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