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 “中国大学生赴英实习项目”(第七批) 候选人的通知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10-10-19 08:52:22

 

各有关学院、中心、研究院: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遴选“中国大学生赴英实习项目”(第七批)留学人员的函》(留金秘欧〔2010〕6275号)要求,现组织选拔我校该项目候选人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计划
    第七批赴英实习岗位包括行政、建筑、工程、金融、人力资源、信息技术、客户服务、项目管理、零售、市场营销、房地产、翻译等(详见附件1)。实习单位主要为公司,为带薪实习,实习期限一般为12-50周(不含为期2周的在英岗前培训),实习生将于2011年3月上旬赴英。我校推荐不超过20名申请人作为第七批赴英实习候选人。 
     二、选拔工作应在个人申请基础上,由所在院校推荐,并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保证候选人的质量。
    三、申请条件
    1.勤奋学习,成绩优异,品学兼优,身体健康的中国公民。正在境外学习或工作的人员以及曾被此项目录取过的人员不能申请本批次实习岗位。
    2.申请人应为在校大学生或研究生,年龄21-30岁(1989年10月15日前、1980年10月15日后出生)。
    3.研究生申请人原则上须完成校内研究生课程的学习,否则必须延期补修未完成课程;明年毕业的研究生须在出国前完成论文答辩,否则将随下一届毕业生答辩;目前本科四年级保送我校研究生的同学,申请成功后如明年9月不能正常报到入学,须在出国前办理保留入学资格一年手续,随下一级同学报到学习。
    4.符合项目申报的所有要求,雅思或托福成绩须符合实习岗位的要求(详见附件1,面试时向英方提供成绩单原件)。
    5.申请人应确认未同时申请其它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
    6.申请人能够在规定的时间赴英实习并按时回国。
    四、申请材料
    1.填写中国大学生赴英实习项目第七批申请表,并由学院出具推荐意见(详见附件2)。
    2.填写中国大学生赴英实习项目第七批遴选报名表(详见附件3),并将电子版发至zhanganping@cufe.edu.cn
    请各单位于2010年10月12日前将以上材料报国际合作处 (办公楼512室,电话:6228 8336 联系人:张老师),逾期不再受理。
    五、经费安排
    英方将支付被录取人员在英岗前培训课程费、食宿费和实习薪酬等费用。国家留学基金将为被录取人员提供一次性往返国际旅费。
    六、申请及选派时间安排


2010年10 月 12 日前

各学院(中心、研究院)广泛宣传,认真选拔并出具单位推荐意见,统一报送国际合作处。

2010年10 月 13 日至15 日

国际合作处审核候选人信息,汇总实习候选人名单报学校审核,出具公文,并提交国家留学基金委。

2010年10月16日至11月中旬

英方评审

2010 年11月下旬

英方面试

2011年2月

留学基金委公布录取名单,寄发录取通知

2011年3月上旬

赴英实习

    中国大学生赴英实习项目第七批实习信息查询网址:www.ukchinagrad.com。如有疑问,请直接与英方联系,联系邮箱为ukchinagrad@gtisolutions.co.uk
    欢迎符合条件的广大学生踊跃报名,请各单位认真做好审核、推荐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1.中国大学生赴英实习项目第七批实习岗位名单   
          2.中国大学生赴英实习项目第七批申请表
          3.中国大学生赴英实习项目第七批遴选报名表

国际合作处
二○一○年九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