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中澳本科双学士学位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10-10-19 08:53:13

我校与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日前正式签署了教育合作协议,定于今年启动两校本科双学士学位合作项目。该项目计划自今年起每年从会计学、经济学、金融学、工商管理学和信息管理学5个专业的三年级本科生中选拔符合条件的同学赴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学习。在澳学习时间为2011年3月至11月,学生完成在澳学习后回中财继续完成相应的学习任务。对顺利完成学业、达到学位授予要求的同学,中央财经大学与南昆士兰大学将分别授予学士学位。学生毕业后可申请在南昆士兰大学攻读商业硕士学位,享受免修部分课程优惠。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请条件:

完成我校前五个学期的学习任务,成绩优秀;雅思成绩达到6分以上;上述专业的大三学生。

2.项目说明会:

时间:10月19日(周二)下午3:30-4:30

地点:主教楼106教室

主讲人:南昆士兰大学国际部负责人Richard Tan。

项目负责单位:国际合作处(办公楼512室)

项目咨询电话:62288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