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法国北方高等商学院本科生交换项目的通知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11-05-05 09:50:06

 

    法国著名商学院——北方高等商学院拟接收我校2名本科生赴该校进行交换学习,学习时间为今年9月至12月,对方免收学费(住宿费、往返旅费和生活费需自理)。欢迎有意参加本项目的同学到国际合作处(办公楼512室)报名并提交申请材料。具体报名事宜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经济类、管理类大三在读本科生;
    2、平均学分绩点3.5分以上,托福100分以上(或托业900分以上,或雅思总分和单项分均在6.5分以上) 。
    二、报名材料:
    1、大一至大三期间成绩单(中英文,教务处盖章);
    2、英语(托福、托业或雅思)成绩复印件;
    3、个人简历。
    三、报名截止时间:5月12日(周四)。
    联系电话:62288336 联系人:李老师

    附:法国北方高等商学院简介
    法国北方高等商学院(EDHEC Business School,又音译为艾代克高等商学院)成立于1906年,是法国五大高商之一,是古老的法兰西精英教育系统“Grandes Ecoles”的一员,也是欧洲最著名的商学院之一。该校于2010年被《Challenges》评为法国最具活力的商学院,被《Le Monde》世界报评为法国前3好的商学院,在《Financial Times》金融时报的2010年世界管理学硕士教育排名中名列前15位,其年轻的MBA项目也被《The Economist》经济学家评为世界前50强。该校也是世界上极少数同时得到EQUIS、AACSB、AMBA 三大最权威商学院认证的商学院,是名副其实的精英学校。EDHEC的金融类专业尤其突出,连续多年被评为全法国第1名,该校的风险与资产管理研究中心 (EDHEC-RISK Institute,原名“EDHEC Risk and Asset Management Research Center”) 在行业内享有极其高的声誉,其风险与资产管理专业被评为全欧洲第一,并且该校与CFA 、CAIA 等国际金融认证机构是官方合作伙伴。

    学校网址: http://www.edhec.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