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早稻田大学全额奖学金硕士留学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11-05-12 10:54:57

“早稻田大学顶新国际集团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奖学金”项目资助优秀中国学生赴早稻田大学学习硕士课程(最长2年),免除硕士课程学费并提供每年150万日元生活费,项目负责人杨晰老师将于下周来我校进行具体的项目说明。

时间:5月18日(周三)14:30开始

地点:主教楼112教室

对象: 中央财经大学在校本科生,不限专业,第一外语为英语或日语均可(早稻田大学开设有全英文硕士授课项目)。

附:奖学金项目介绍

“早稻田大学顶新国际集团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奖学金”于2009年10月设立,(总金额约1.8亿元,学费全免,每年提供150万日元生活费全奖,项目为期5年,共425个名额)资助中国优秀学生前往早稻田大学就读硕士课程。奖学金面向我国优秀高校的学生,通过考试选拔录取。我校满足绩点,语言等资格要求的本科学生可递交申请材料并参加早稻田大学研究生院面试(网站:http://www.waseda-iao.jp/waseda/j/admission/4/04a/4-1-2.html

咨询电话: 025-8689-9245(早稻田大学国际招生中心南京连络处); 010-5887-6701(早稻田大学北京事务所)

免费咨询电话: 800-828-9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