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SAF国际交流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11-05-12 11:21:51

SAF海外学习基金会是我校的校际合作伙伴,其“海外名校交流生项目”、“SAF高端实习项目”、以及“语言文化学习项目”为我校交流项目。为了使更多的同学了解这些项目,该机构的老师将于下周三来我校进行宣讲。

主讲人:林斌老师

时 间:2011年5月18日(周三)下午3:00

地 点:主教楼311教室。

欢迎对长短期出国交流学习、出国实习以及有申请国外研究生学习有兴趣的同学参加。

SAF机构简介:

SAF(Study Abroad Foundation)海外学习基金会成立于2000年,是一个国际性非营利高等教育交流机构,总部在美国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市。SAF以服务大学和其学生为首要任务,促进大学生国际交流,从而提高大学和其学生的国际化程度。SAF相信大学给予学生高水准的海外学习机会,将会赋予学生的跨文化视野,塑造成功发展所必需的优秀个人素质,并使其最终能够反馈国家和社会。SAF现与全球120所高水平院校进行合作。合作高校覆盖13个国家和地区。SAF及所提供的各类项目信息见www.studyabroadfoundation.org/china

咨询电话:

010-58803886 / 3887(SAF国际项目北京办公室)

021 62483236 / 62485890(SAF国际项目上海办公室)

EMAIL: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