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请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博士生奖学金的通知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09-06-26 09:57:35

澳洲名校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Australian School of Business)每年向中国提供12个公派研究生攻读博士学位的名额,学制三年,免除录取学生的学费并给予每年8000澳元补助。中国留学基金委将提供生活费和一次往返机票。根据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与我校达成的协议,该院同意接收我校符合条件的公派研究生攻读该校博士学位。现将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符合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条件(相关信息见研究生部网站)、将于2010年毕业的优秀硕士生和具有优异研究能力的06级本科生。

二、申请指南

1. 尽早与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取得联系、确定导师(6月、7月开始联系最好)。

联系人:

Anne Gordon:a.gordon@unsw.edu.au

Yukimi Morita:graduateresearch.business@unsw.edu.au

2. 需准备雅思考试,成绩达到6.5

3. 项目详情情况请登录以下网址查询:http://www.asb.unsw.edu.au/futurestudents/postgraduateresearch/Pages/scholarshipdisplay.aspx?AspXPage=g%5F2BEB75D7FA8A4864A056904905FAB1AC:Scholarship%3DChina%2520Scholarship%2520Council

欢迎通过国际合作处邮箱ghc@cufe.edu.cn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