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SAF 海外名校交流生项目”校园宣讲会的通知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09-11-23 10:33:33

SAF海外名校交流生项目”是中央财经大学正式的校际学生交流项目之一。学生可以前往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普渡大学、英国牛津大学、爱丁堡大学和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等近50所名校进行一学期或一学年的交流学习。学生可成为名校注册学生,获得官方成绩单。四年级学生和研究生更有机会参加美国首都华盛顿地区的高端实习项目,提升个人竞争能力。大多数院校都给予SAF项目学生学费减免或专项奖学金,学生也可跨系选课。

中央财经大学承认学生在海外院校就读期间所修的相关课程学分,可冲抵各类学分,包括专业必修,确保学生顺利毕业并获得国内大学学位。

 

宣讲时间:  1125周三下午15.30 ~ 17.00

    点:  主教学楼106

宣 讲 人:  SAF国际项目中国办公室   朗步云 先生

主要内容: 

1.     SAF海外名校交流生项目”介绍及申请材料准备;

2.     SAF寒假海外游学项目简介

 

联系方式:

SAF国际项目中国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京师大厦9511
      
咨询电话:010-5880 3886

电邮: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

主页:www.studyabroadfoundation.org/china

 

 

SAF机构简介:

SAFStudy Abroad Foundation)海外学习基金会成立于2000年,是一个国际性非营利高等教育交流机构,总部在美国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市。SAF以服务大学和其学生为首要任务,促进大学生国际交流,从而提高大学和其学生的国际化程度。SAF相信大学给予学生高水准的海外学习机会,将会赋予学生的跨文化视野,塑造成功发展所必需的优秀个人素质,并使其最终能够反馈国家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