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澳洲名校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博士生项目奖学金申请宣讲通知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10-09-30 16:37:28

    澳洲名校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Australian School of Business)副院长John Piggot将于10月13日(周三)下午2:40,在我校主教楼115教室就如何申请该校博士生项目奖学金进行宣讲,欢迎有意通过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到该校攻读博士学位的一至三年级硕士研究生、一年级博士研究生和优秀的四年级本科生同学届时参加。
  新南威尔士大学以其一流的教学和研究水平,被亚洲周刊评为亚太地区前十位的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每年向包括我校在内的中国部分高校提供12个公派研究生攻读博士学位的名额,学制三年,免除录取学生的学费并给予每年8000澳元生活补助。被录取学生将并入我校201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中国留学基金委将同时提供生活费和一次往返机票。

                                                                                                      

                                                                                              二○一○年九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