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请赴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学习本科课程的通知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10-03-04 14:44:59

根据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签订的合作协议,我校从今年起将从大三本科生中选派学生于大四期间赴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进行为期一学年的学习,学习时间为201010月至20117月。选派的学生将要在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完成四门指导课程(或者同等的半学分课程)和伦敦政经本科生所必需的正常学习量,并参加所有课程的考试。学习结束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发成绩单,我校将给予学生相应学分。
现就申请事宜具体说明如下:
一、申请对象:我校大三学生。
二、申请条件
      *
平均学分绩点3.5以上;
      *
英语成绩雅思7.5以上。
三、申请材料:
      *
申请表(http://www.lse.ac.uk/general-course下载)
      *
成绩单(中英文各一份,教务处盖章)
      *
推荐信
      *
英语成绩证明
四、课程及费用:详见http://www.lse.ac.uk/general-course
五、申请截止日期:请于322日前将材料交至国际合作处办公室(行政楼512室)。

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62288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