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2017年春季海外名校访学项目学长经验交流会圆满完成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17-04-01 13:28:22

   3月30日晚,海外名校项目学长经验交流会在我校沙河校区主教507教室举行。我校2016年秋季学期赴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等世界名校访学项目的9位同学参加此次交流会。他们通过海外一学期学习,顺利并出色完成了一学期的学习任务,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参加项目同学分享经验

       

   交流会上,9位同学从不同视角和方面展示了海外大学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宝贵的技能点,展示了各自不同的收获。他们分享道,从最开始的懵懂、不适应到后期的融入,学业上不再是纯知识的学习,而是掌握在实践中的灵活应用。他们最大感慨是在学习中思维方式的改变,能够通过材料分析形成自己的判断,通过学业的磨练在个人成长之路上更加明确自我发展和自我定位。此次交流会真实见证了参加海外项目的同学的成长与变化。

       

    交流会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座无虚席。交流会一直持续到晚上近九点才结束。本次经验交流与分享使有兴趣赴海外交流的同学们更多地了解了海外大学,增进了对名校课程及授课方式的了解,得到了很多实用的海外学习生活小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