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请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的通知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18-02-26 17:28:13

学校将面对在校学生设立国际组织实习项目,推荐在校学生赴国际组织实习。请对国际组织实习感兴趣的同学,于312日前提交报名材料至国际合作处,学校将在314日组织面试,确定推荐赴国际组织实习的同学名单。

一、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的具体内容:

1.  符合条件的同学将被推荐至国际组织实习,期限为3-6个月不等,具体的实习起止时间以相关国际组织要求为准。

2.  学校将为被国际组织接受实习的同学提供部分资助。

二、申请要求:

1.  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在校生,本科生234年级在校生,专业为国际治理相关专业,如国际贸易、国际金融、国际关系、国际法、政府管理、公共管理等相关专业,具有一定英语能力。

2.  申请提交材料:英语成绩证明(托福、雅思、四、六级等)、中、英文个人简历

 

联系人:温老师

联系方式:

电话:62289155

    Emailghccufe@163.com

递交材料的地址:学院南路校区办公楼512

申请截止时间:2018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