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请2020年校级海外大学寒假文化交流项目的通知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19-10-29 16:05:38

 

国际合作处将启动2020年校级海外大学寒假文化参访项目的申请工作。项目包括韩国全北大学交流营、日本上智大学Stay in Tokyo短期课程项目、日本早稻田大学国际化创业人才推进项目等。有意愿申请的同学参看附件的项目一览表,并在项目申请截止时间之前将申请表及申请材料附件报国际合作处。(材料提交到学院南路校区办公楼512室、沙河校区师生服务大厅国合处窗口【周三下午】)

 

项目申请同学,需按照要求提交下列材料:

 

1.项目申请表

 

2.成绩单

 

3.外语成绩证明

 

联系方式:电话:6228915562288336 Emailghccufe@163.com

 

赴外参加项目学习前,请需按照要求提交下列材料:

 

1.中央财经大学在籍本科生/研究生自费出国(境)申请表(寒暑期项目)(国际合作处网站常用下载,或者在线校园门户中完成)

 

2.中央财经大学校级海外学习项目责任书(国际合作处网站常用下载,校园门户中完成)

 

3.海外人身意外伤害等医疗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