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孔子学院新闻正文

伯南布哥大学孔子学院面试巴西本土汉语教师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19-01-04 11:14:55

  当地时间12月19日,为响应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提出的国家本土汉语教师招聘项目,实现孔子学院的可持续发展,巴西伯南布哥大学孔子学院举办招聘巴西本土汉语教师面试。

      

   首先,参加面试的巴西青年伍德俊进行了自我介绍。这位年轻的巴西小伙子曾在中国高校学习两年,且拥有汉语教学经验。伍德俊以汉语拼音为主要内容进行了试讲,他在讲解中介绍了汉语拼音的重要性,示范了声母、韵母和声调的发音,引导听课教师进行了互动练习。

       

              

 随后,孔院的中外方院长以及其他听课教师对伍德俊提出了一些个人经历和课堂教学方面的疑问,伍德俊对所提问题都一一做了回答。最后,孔院中外方院长和教师们对今天的面试工作进行了讨论,大家肯定了伍德俊的汉语水平和教学能力,希望能够长期培养,争取早日让他投入到孔院的汉语教学工作中。

        

   

  本次对巴西本土汉语教师的面试工作为巴西人教授汉语打开了一扇大门,有利于孔院师资的多样化和孔院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