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孔子学院新闻正文

孔子学院召开2022年度奖学金宣讲会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22-03-29 10:56:33

当地时间3月25日,巴西伯南布哥大学孔子学院在线上举办了2022年度奖学金宣讲会,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留学生招生办公室王亦丹老师担任主讲人,孔子学院约40名学生聆听了宣讲。

宣讲前,伯南布哥大学孔子学院国际中文教师张成汉向学生介绍了孔子学院的课程体系、文化活动、学术交流、汉语水平考试以及语言文化夏令营等项目,通过投屏展示了中文联盟课程平台的资源和功能。

宣讲环节,王亦丹老师就中央财经大学的建校历史、国际声誉、校园环境、优势学科和交流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后,着重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面向留学生设立的中国政府奖学金、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和北京市政府奖学金等项目。王老师针对三种奖学金的申请条件、选拔流程、课程设置、就业情况等逐一进行讲解,重点推介了金融、国际商务、工程与项目管理、新闻传媒等“中文+硕士”项目,并详尽解答了学生关心的问题。

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对中央财经大学留学生的奖学金项目起到了很好的推广作用,为更多巴西学生进一步了解中国、学好中文、升学深造打开了一扇窗口。